-绕船月明-

亲爱的莫先生。

【朝俞】孕期纪事

✺ABO设定,朝俞已经毕业工作

✺总裁朝x医生俞

✺前篇第一个月走个人主页查看



贺朝醒的时候发现小朋友已经醒了,缩在他怀里玩手机。


“醒了?怎么没喊我?”贺朝往谢俞脖颈旁拱了拱,嗅了一口的奶糖香,边说着边扫了一眼手机屏幕——才六点五十分,比他们平常起床的时间早了快半个小时。


“我看时间还早就没喊你。你昨天不是挺晚睡的嘛。”谢俞把手机摁灭,换了个姿势窝在自家alpha怀里。


“那再睡会儿?”贺朝询问完后就掀被子下了床:“我去给小朋友买早饭,想吃什么?”


谢俞也随着他的动作坐了起来,半靠在床头,打了个大大的哈欠挤出了一点点眼泪,思考了一会儿说:“想吃小馄饨,就我们常去的那家。不想睡了,想玩手机。”


贺朝下意识的应了一声“好”,接着反应过来,道:“手机有辐射,少玩。”


“我不。”谢俞拿一双因为打哈欠而显得水盈盈的眼睛盯着贺朝。


智商无上限情商无下限的朝哥终于在这一刻意识到小朋友的反常,反常的冲他撒娇。贺朝连忙凑上去,在谢俞脸上亲了一口,问他:“宝贝儿你有没有发现你怀了小小朋友之后更可爱了?”


“滚!”谢俞作势要抬腿踹他,最终还是仅仅把脚搁到了贺朝大腿上。


贺朝也不逗小朋友了,拿过谢俞的手机拨弄了几下——两人的密码都是互相公开的,不过贺朝还用不着密码,他的指纹也可以被谢俞的手机识别。谢俞看着他在手机屏幕上划拉了几下,又把手机递给了他。


“只准玩半个小时,我给你开了学生模式,半个小时后手机会自动关机。要是我回来还看到小朋友在玩手机,我就……”


“你就怎样?”谢俞斜他一眼,问道。


“我就往死里亲小朋友。”贺朝一脸正气凛然的说道,语气里却带着显而易见的期待之情。不出意外的收获了来自自家小朋友的白眼一枚。


“哥,”谢俞在贺朝转身准备去洗漱的时候喊住他,“我怎么觉得你像在照顾一个小孩子?”


他朝哥头也不回,大声的说:“当然了!你不就是我的小朋友吗?”


谢俞突然不说话了。他也在小小的庆幸贺朝没看他。因为他脸红了。被他朝哥的突如其来的一句情话撩到了。


“咔哒”一声,是门被关上的声音。谢俞于是把身子靠在床头,开始扒拉起手机来。中间又犯了恶心一回,却什么东西都没有吐出来,只是胃里难受,便没了心思玩手机。又有些困了,往下缩了缩,自己也不明不白的又睡了过去。


他真的是被亲醒的。


贺朝这个傻逼一回家就看到了睡过去的小朋友,以及小朋友晾在被窝外有点发凉的手臂,就小心翼翼的给人把手给塞回去了。然后把人抱起来,看着睡颜就吻了上去。


谢俞睁眼看他,不轻不重的在贺朝唇上咬了一下让他放开自己,接着说:“我的馄饨呢?”


得,馄饨比老攻重要。


“买啦,小朋友是要我抱着去吃呢还是自己过去吃呢。”贺朝坐在床沿,眼里闪闪亮亮的,像极了一直忠心的大金毛。


谢俞听着这家伙明显是想让自己选择第一种的语气,不由得笑骂了一句:“傻逼。”接着翻身下床穿衣服洗漱一气呵成,慢慢的踱着步子出了房门。


面前的小馄饨香气扑鼻,又白又饱满的一个个馄饨在汤汁里浮浮沉沉,缀着青苍的葱花和金黄的姜丝,却是一点子油星也不见,让人不由得食欲大开。


谢俞往嘴里塞了几个馄饨之后,这才发觉贺朝一直盯着自己看,对面前的馄饨似乎不感兴趣,便问:“你不吃吗?”


“小朋友比馄饨好吃多了。”只可惜现在只能看看吃不到口。贺朝终于还是刹住车把后半句话咽回嗓子里。


然后谢俞就吐了。


别慌,并不是被他朝哥恶心到了。就是怀里着小崽子还没成形就不安生。


贺朝有了前一个月的经验现在完全不慌,立刻起身倒了一杯温水,自己先用唇试了试温度,这才端到谢俞面前喂他一点点喝下。顺带附赠一个安慰性的,在脸颊上如蜻蜓点水的吻。


谢俞好不容易喘匀了气儿,再吃馄饨时也没了什么胃口,象征性的吃了几个就把筷子放下了。


“不吃了?”


谢俞摇摇头。


贺朝心疼的摸了摸谢俞的脸,一只手放在谢俞肚子上蹭蹭,“这小崽子这么坏,在肚子里就折腾你,太过分了,等他出来哥替你好好教训他。”


谢俞被贺朝这胡闹般的语言逗笑了,一把拍开贺朝放在自己肚子上装作教训小崽子实则吃豆腐的手,道:“等这个月过去,就没有孕吐反应了。”


“那我的小朋友还要再难受几个星期呢,心疼死我了。”


“你快闭嘴吧。”谢俞按按贺朝毛茸茸的大脑袋。


早饭后,原本应该是两人的上班时间,现在变成了贺朝在沙发上拿笔电办公,一边时不时瞟阳台上躺在躺椅上晒太阳的他家小朋友。


他家小朋友半躺着,沐浴着暖洋洋的阳光,捧着一本厚如砖头专有名词一个叠一个的医学书籍正在看。不过谢俞看了没一会儿就有点困了,歪头直接睡了过去,手上的书也滑落在地上发出声响。


吓了正认真工作的贺朝一跳。


他转头看过去,却发现小朋友居然又睡着了。


小朋友最近有点嗜睡。


贺朝把电脑搁在一边,起身去卧房取了一条薄毯,轻轻的盖在小朋友身上。然后看着小朋友被阳光笼罩的,似乎散发着柔和光晕的面庞,还是没忍住,凑身上前,在小朋友唇上偷了个香。


反正小朋友不知道。


他的小朋友不知道做着什么美梦,又或者是感受到了来自自家alpha的亲吻,唇畔竟是轻轻的上扬了几分。整个人又显得温柔了几分。


谢俞睁开眼,就是他朝哥一张放大的俊脸。


行吧,又是被亲吻闹醒的。


这次贺朝换了个方式,不再直接深吻了,细细密密的,一触即分的亲吻染过他的整个面颊,从下巴尖开始,一路向上到两腮,到鼻梁,到眼睛,到额头,痒酥酥的不行。若是没醒,就重来一遍。再迟钝的,睡的再沉的人也要被弄醒,何况是自家的omega?


他家朝哥,最近好像挺热衷于花式喊他起床啊?


却绝对是讨厌不起来的。


实不相瞒,谢俞有起床气。


就算是睡饱了被人叫醒都会忍不住往人身上砸东西发脾气撒气。结果和贺朝在一起后,这人总有办法把谢俞从早上炸毛的状态里顺下来。


比如如今这样。他永远也不知道贺朝的吻会落在他的哪一处,于是起床似乎也变得没那么让人难过了。


“宝贝,都要吃中饭了,还不醒我也没办法了。鲈鱼只能我自己吃掉啦。”贺朝看他还有点迷糊,干脆伸手一捞,把人抱起来走到桌边。抬脚把椅子从桌子下钩出来,又把小朋友放在桌上。


“你真把我当小孩子养呢?”谢俞有点不自然的说。这段时间他几乎没怎么下地走过 除了晚饭后和贺朝出门散步外,其他的步行都让贺朝的公主抱代劳了。


贺朝笑笑:“现在不多抱抱等小崽子长大了就感受不到小朋友的重量啦。那以后我的怀里可就重了。”


谢俞嘲讽他:“一只小崽子能重到哪里去?朝哥现在老了不行了吗?”


“怀里就是整个世界,能不重吗?”贺朝理直气壮。


谢俞反应过来,却不知道该说他什么。最后只给他一个白眼,怼他:“可以了,骚还是我骚哥骚。”


但眼里的笑意确实在是掩饰不住,都将要溢出来了。


“快吃饭,待会儿鱼凉了就腥了。”贺朝率先动了筷子,开始扒拉鱼肚子,在酱汁儿里滚了滚,然后夹到谢俞碗里,酱汁染黑了一小块白米饭,鱼肉却迸发出鲜甜的香气。


“小朋友吃吧,哥给你剔刺。”


“行啊,剔干净点。”



——第二个月.完——



评论(58)

热度(9533)

  1. 共3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